网站首页
残联概况
政务公开
新闻资讯
文件通知
政策法规
办事指南
业务工作
下载专区
残联人风采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>新闻报道>>残联要闻
第七届全国残联专职委员知识竞赛初赛指南
时间:2023-11-14    来源:专职委员在线    作者:    点击:7128

一、初赛时间

2023年11月13日(星期一)8:00-11月19日(星期日)20:00,选手可在此时间段选择任意时间参赛。


二、参赛工具、网络条件、赛前练习等 

1.可选用手机、平板电脑,通过微信扫码参赛。

2.建议在稳定、流畅的网络环境下使用参赛工具参赛。

3.本次活动分为练习入口和参赛入口。做赛前练习,系统可提供全仿真竞赛试题供选手练习,同一微信用户可不限次数登录练习。

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或搜索“专职委员在线”公众号,选择“练习入口”:

image.png

4.比赛期间请避免误操作而退出比赛。

5.低视力选手建议使用大屏终端(平板电脑)设备参赛。


三、参赛流程

1.微信登录“专职委员在线”公众号,选择“答题入口” 进入答题界面。(“答题入口”仅可以通过微信登录实名答题,每人有两次答题机会;“练习入口”可不记名重复练习)。

image.png

2.阅读比赛规则。

(1)答题时间为20分钟,到时间后系统默认自动结束比赛;

(2)答题入口比赛由8道单选题(每题5分)、8道判断题(每题2.5分)、4道多选题(每题10分)组成,满分 100分;

(3)答对得分,答错不得分;

(4)两分钟无操作视为退出答题。

3.填写选手信息。选手按提示栏如实填写个人信息。省属功能区(新区、示范区、创新区、矿区、林区等)选手, 可在“其他”栏下拉菜单中选择相应选项。

4.答题。

5.提交。


四、参赛证书

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参赛完成答题,系统将自动生成 “第七届全国残联专职委员知识竞赛”参赛电子证书。








上一篇:关于残疾人两项补贴,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→
下一篇:残疾人就业法律法规政策50问② |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→

Copyright © 2016-2020 玉门市残联网 版权所有    备案号:陇ICP备20001143号-1

地址:北大街与北门十字交叉处向西200米路南    邮编:735000 酒泉经典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