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
残联概况
政务公开
新闻资讯
文件通知
政策法规
办事指南
业务工作
下载专区
残联人风采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>新闻报道>>残联要闻
康复健身、赏冰乐雪!玉门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来了
时间:2024-01-16    来源:玉门市残疾人联合会    作者:玉门市残疾人联合会    点击:9400

        残疾人体育是国家关注的重要领域,为了促进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,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和身体素质,1月13日,玉门市残联组织了一场以“开展冬季康复健身,助力残疾人体育全面发展”为主题的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。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康复健身训练的形式,提高残疾人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,进一步推广残疾人大众冰雪运动和康复健身体育,鼓励和引导残疾人积极参与冬季锻炼。

  640 (1).jpg

          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,市残联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,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文化活动,更加易于残疾人及亲友参与的组织形式,为不同类型的残疾人提供了相应的项目选择,组织新市区3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滑冰、滑雪、冰上自行车等项目,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,康复健身、赏冰乐雪。同时,残疾人还观看了雪地滑板车比赛、冰戏、雪地旋转木马游戏、雪地滑坡冒险等趣味活动,旨在让残疾人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和美好。

640.jpg

         活动期间,体育指导员向残疾人深入宣讲了冰雪运动的知识,提高残疾人对冰雪运动的认识和兴趣。虽然天气比较冷,但丝毫不影响残疾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,现场气氛非常热烈,欢呼声、加油声此起彼伏,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欢乐的笑容。

640 (2).jpg

    此次活动,残疾人对各项冰雪运动的有了更多的了解和体验,残疾人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,也丰富了冰雪运动的知识,增强了对冰雪运动的兴趣。下一步,玉门市残联将充分利用好铁人大道冰雪活动基地,经常组织残疾人体验运动项目,感受冰雪运动氛围,体验冰雪的魅力和乐趣,为残疾人创造更多走出家门、康复健身、相互交流、展示自我的机会。




上一篇:第三十八次全国残联工作会议召开
下一篇:酒泉一卡通APP:全市残疾人刷码免费乘车啦

Copyright © 2016-2020 玉门市残联网 版权所有    备案号:陇ICP备20001143号-1

地址:北大街与北门十字交叉处向西200米路南    邮编:735000 酒泉经典网络